【問題補充】
我的皮膚自從去年從越南回來之後,不知道是曬太多太陽還怎樣,整個皮膚狀況變很糟,斑點冒了超多不說,皮膚摸起來也變很粗糙

之前有買了最近很紅的雅詩x黛粉底液,但還是蓋不太掉我可怕的斑
本來想說要再買別的,但我朋友是叫我不要掩耳盜鈴,
說再好的粉底液也只是暫時看不到斑點,斑點還是在
叫我去打雷射,我查了一下發現最近皮秒雷射討論度頗高
但這台雷射好像有很多名字
什麼755皮秒雷射、超皮秒、pico之類的
到底要怎麼選呀???
還有人家都說要加蜂巢式透鏡,哪一台有?

02【回應】左右逢源
我覺得你朋友說的蠻有道理耶哈哈哈哈哈
粉底液真的就是讓你暫時看起來皮膚很漂亮
實際上卸妝後一樣原形畢露啊
我是覺得與其買花大錢買貴桑桑的粉底液
不如真的把皮膚搞好比較實際
皮膚好,就不用在臉上塗塗抹抹啦
上個防曬或隔離就行了,方便!
  
那如果打斑點的話,皮秒雷射的確對除斑效果不錯
但就像你說的皮秒雷射現在還蠻多台的
要慎選,我之前為了選那一台,也是有認真做一下功課的
後來才選了755皮秒雷射,然後就是這台有蜂巢式透鏡喔!
(雖然說現在也有一些莫名的診所說自己有蜂巢透鏡,可是跟這台完全不一樣啊,當我瞎了)

然後我分析了一下,大概就是
只有這台雷射是755波長喔,755波長也是對黑色素吸收的專一性效很好, 
所以不會有一些皮下出血之類的
3.      最重要!!!!!目前只有這台755皮秒雷射有「蜂巢式透鏡」,我有看過一些新聞,是真的有一些論文佐證;
然後我其實跟你一樣也查到「蜂巢式透鏡」是重點,但是有一些診所不是這台,卻說自己有蜂巢透鏡……恩你可能要認真地看一下是否是真的













長這樣,是黑色的,整台雷射都是黑的
總之蜂巢式透鏡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跟彈性纖維生長、確定是安全、有效的

畢竟要打在臉上的,安全、有效是二個必備的啊
我是沒打過別台,但打完這755蜂巢式皮秒雷射
一次斑點就很明顯改善
而且因為會長膠原蛋白,所以皮膚跟著改善,我自已覺得打完皮膚不只斑點沒了
整個膚質摸起來也變好,嫩嫩滑滑的
算是意外之喜J

因此個人還頗推的啦~~


【回應】
我之前為了要打那台皮秒雷射,也是有認真做功課,我後來發現在有些號稱皮秒,但實際上根本就是一般雷射,只是換個好聽的名字而己,超恐怖

後來,我是先打一台叫什麼二代皮秒
本來以為二代是比較新的
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是別台
這台是用1064波長,我打完之後發現臉紅腫很厲害
整個狀況沒有很好,還反黑,非常後悔

後來打到755皮秒雷射這台後才發現
果然正宗的有差,效果很好之餘、恢復期也很短
只有些微紅腫,而且當天就褪了
重點也沒反黑

總之呢!現在皮秒雷射真的很多台

打之前真的要多比較、多做功課啦~~~


出處 : http://picosure.line88.tw/

更多醫美相關資訊 : 

美容,雷射美白,雷射去班,醫美,醫美診所,皮秒,二代皮秒
 皮秒755蜂巢雷射  飛梭雷射  膚況 
arrow
arrow

    tbms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